top of page

​退換安排 RETUEN POLICY

退換安排 RETURN POLICY

本公司條款

  1. Sky Sportage Ltd 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並遵守本公司的私隱保護政策。

  2. 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而毋須另行通知。

  3. 商品顏色或會因電腦螢幕設定會略有不同,一切以實物為準。

  4. 所有產品保養只限於香港地區。

送貨、退貨及退款

  1. 本公司貨品由委託的速遞公司負責,詳情可參閱送貨服務。

  2. 客人下單後會收到電郵 通知相關送貨詳情。如客人於一星期內未能收到電郵通知或欲跟進運單狀況,歡迎電郵至 sky.sportage@gmail.com 與我們聯絡。

  3. 本公司出貨時間:星期一至五(不包括公眾假期)。

  4. 本店接受退貨,詳情請參閱下列安排。

  5. 凡涉及退款事宜,一般情況下,使用信用卡付款的客人將會於七個工作天內 (不包括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 於原有信用卡戶口中收到相關退款;使用銀行 ATM 轉帳的則一律以支票入數的形式作退款,客人亦會於三十個工作天內 (不包括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 於原有銀行戶口中收到相關退款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電郵至 sky.sportage@gmail.com / WhatsApp 至 (852) 9087-0109 與我們聯絡。

  6. 如有任何爭議,Sky Sportage Ltd 保留條款的最終解釋權和決定權。

本公司店退貨安排

  1. 需於收到貨品後十四天內電郵至 sky.sportage@gmail.com 提出退換貨品申請。

  2. 不適用於自然損耗(包括紫外線照射)。即正常使用下造成的磨損及破裂、不正確使用及人為疏忽引致的損壞、經自行修復和改造、意外損壞等。

  3. 已使用或因個人原因而造成任何損壞的商品均不能退換。

  4. 請保留及退回所有包裝,包括所有包裝箱、貨品原裝包裝盒、商品原標籤、吊牌、證明文件、廠商保證書、說明書、贈品及全部配件等,並保證所有包裝在完好無缺的狀態下退回。

  5. 在未能符合退貨規範的情況下,本店保留權利,拒絕接納任何退貨或換貨。

  6. 商品顏色或會因電腦螢幕設定會略有不同,一切以實物為準。

  7. 一張訂單只可進行一次退貨。

  8. 基於衛生理由,部分貨品如內衣及襪均不設退換。

  9. 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電郵至 sky.sportage@gmail.com / WhatsApp (852) 9087-0209 與我們聯絡。

  10. 本條款內容若有修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bottom of page